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社会实践   >   正文

教育系志愿者参加“德善因子,志愿东昌”双创志愿服务誓师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0

为营造人人关注创城、参与创城的浓厚社会氛围,3月17日上午,由中共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创城办、区直机关党委等多加单位承办的“德善因子,志愿东昌”全区双创誓师大会在聊城市人民广场举行。教育系16位瑶光之星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参加。

誓师大会上,区政府副区长郭海英发表重要讲话,明确“双创”内容,引导广大市民争做城市德善因子,助力聊城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随后,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等各界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双创”志愿服务倡议书。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誓,并在“创城万人签名长卷”上签名,表达了志愿者积极投身双创工作的决心和意志。誓师大会结束后,教育系瑶光之星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到健康路和卫育路路口进行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活动,提醒行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帮助行人安全有序过马路。

“德善因子,志愿东昌”双创志愿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瑶光之星志愿者凝集社会力量,弘扬志愿精神。更是带动当代大学生及身边的人不断增强社会各界对志愿服务活动的参与感、获得感和认知感,引导广大市民争做城市德善因子,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图为 教育系志愿者参加“德善因子,志愿东昌”双创志愿服务誓师活动现场)

作者:郝健 编辑:宋昕烔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