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社会实践   >   正文

教育系学生开展送文化下乡文艺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8

为引领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贫困地区乡风文明建设,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6月24日上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的30余位大学生到莘县王奉镇白庄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文艺活动。

活动在“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小品《环保不忽悠》、茶艺表演《高山流水》、歌伴舞《四德歌》等节目获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白庄村村民精心编排的广场舞和儿童合唱《游子吟》将活动推向高潮。

表演结束后,同学们与在场村民还开展了有奖问答、吃西瓜大赛、拔河比赛等趣味活动,利用他们学前教育和家政专业中所掌握的专业知识,开展专题小课堂,带领各个年龄段的村民,在游戏中体验学习的乐趣,扩充专业知识,掌握实用的生理卫生常识,为广大村民带去夏日里的一抹清凉。

1DD7F

(图为 教育系学生开展送文化下乡文艺活动)

编辑:宋昕烔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