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社会实践   >   正文

教育系志愿者积极参加“侯营镇阳光宝贝快乐周末”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3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弘扬文明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6月2日,教育系瑶光之星志愿者积极参加“公益项目——侯营镇阳光宝贝快乐周末”活动,为一群特殊儿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上午8:00,教育系瑶光之星志愿者在爱心人士的带领下到达指定地点,精心布置活动现场,等待孩子们的到来。30位小朋友在精心布置的乐园里载歌载舞,与志愿者们共同开展“爱的传递”、“桃花朵朵开”、“击鼓传花”等游戏。午餐过后,全体成员乘车前往聊城市滨河野生动物世界。共同欣赏美丽景色,观赏各类珍奇动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嬉笑玩耍,真切感受到了大自然的丰富多彩。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六一”儿童节礼物,通过互动的形式送到他们的手中。志愿者们望着孩子们的张张笑脸,倍感欣慰,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教育系瑶光志愿者王奕文表示“特殊儿童缺少家人的关爱,需要的是如家庭般的关怀,关注特殊儿童是每一位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这帮孩子们能够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志愿者们认识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关爱弱势群体,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也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到关爱特殊儿童的公益活动中来,将爱心传递下去。

(图为 教育系志愿者积极参加“侯营镇阳光宝贝快乐周末”活动现场)

作者:张致君 编辑:宋昕烔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