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社会实践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微光向暖”社会实践活动(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09

为提高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实现全面发展。教育系志愿者于8月8日下午来到阳谷县十五里园镇开展“微光向暖”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十五里园镇派出所所长、指导员、团委书记接待了同学们,并对教育系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教育系同学把支教作为服务的重点,并且根据学生的年龄层次分班教学,以辅导作业,传授文化课知识为主,培养兴趣爱好为辅,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教学过程中,小朋友们和志愿者相处融洽。志愿者们根据自身的专业知识,预先准备了音乐、舞蹈、手工等课程的授课方案,培养小朋友们的兴趣爱好,提高他们的艺术鉴赏力。志愿者们的精彩授课为小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课堂之旅。通过一天的支教实践活动,教育系同学深深感受到小朋友们对接受良好教育的渴望以及当地居民对教育的重视。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教育系志愿者走出了校园,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责任心与使命感,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为今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作者:霍晶晶编辑:梁艺琼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