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系在第四届“新星杯”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2

为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12月9日上午8:30,“新星杯”教学大赛决赛在2号教学楼举行。

本次决赛由副院长孔令乾主持并宣讲比赛规则。参赛教师每人限时20分钟,展示课堂教学,并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与教学过程三方面着手,进行2分钟的教学反思。评委依据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为参赛教师评分。赛上,教育系娄文婧老师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大方,灵活运用计算机等教学辅助设备,通过生动的讲述、丰富的肢体表现,有层次、分重点地教授专业知识,模拟真实课堂,深入浅出,讲授内容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且具有启发性,充分展示了教育系教师较高的整体素质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比赛最后,教育系娄文婧老师荣获文科组一等奖,我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新星杯”教学大赛的举行,体现了学院对教学质量与教师素养的高度重视,为教育系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营造一种积极竞争、勇于探索、挑战自我的氛围,以赛促教研、促学习、促业务能力的提高。

附: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四届“新星杯”教学大赛获奖名单

文科组:

一等奖 娄文静

二等奖 贺舒娉 肖琳

三等奖 王焱 邵小卉 郭琳 付培丽

理科组:

一等奖 周晓萍

二等奖 姚海燕 郭良

三等奖 代恩华 李伟 章培培

优秀组织奖:教育系 机电系 数信系 外语系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