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薛书敏老师应邀为家庭服务企业管理人员作学术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1

应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邀请,7月18日,我系家政学专业副教授薛书敏赴德州为来自当地家庭服务企业管理人员培训团队做学术报告。

为提升德州市家政服务质量,德州市劳动就业办公室主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了“2019年德州市家政企业经理人培训班”。来自德州各地的家庭服务企业管理人员共计50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我系家政学专业副教授薛书敏为与会人员做《新时期家政服务业的机遇、挑战与对策》报告。薛老师结合当前形势对家政36条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当前我国家政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加强企业管理、塑造家政品牌、国际经验解读等等方面提出了企业发展建议。报告采取案例讲解与现场互动的方式,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讲座之后,薛老师还回答了大家在企业管理中面临的问题。

本次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增进了大家对家政行业的了解,提升了家政职业经理的管理水平。

教育系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