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副院长孔令乾携教育系师生赴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3

2019年3月1日,副院长孔令乾及教育系领导教师一行赴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并送我院家政学专业毕业生奔赴实习岗位。

孔令乾一行在阳光大姐大厦主管庞利红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走访了家政业务大厅、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家政服务实习操作间、家庭餐制作操作间、月子院等。随后同全国人大代表、济南阳光大姐董事长、总经理卓长立进行座谈。座谈期间,孔令乾对阳光大姐企业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双方可以深入进行校企合作。他表示,家政服务是我国经济发展“新动能”,学校今后将针对家政学专业加大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力度,努力建设特色专业,不断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卓长立提出在当前我国家政服务扩容提质的背景下,人才的培养至关重要。她对我院家政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努力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议。

孔令乾一行还对本次奔赴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的学生召开了实习座谈会。据悉,本次去实习的是我院教育系2019届家政学毕业生集中实习第二批学生,共13名同学。

(教育系)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