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系在聊城市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9

7月9日,我系主任孟春青、副主任郭彩华、教务处实验科科长黄爱民、副科长张文峰及教研室主任李香娥一行赴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考察调研,并与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签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实习基地协议”,建立学前教育专业新的实践教学基地。

首先,园长黄金勇对我院的考察调研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幼儿园班级规模、师资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孟主任介绍了我系学前专业的基本情况,就教学实习有关事项进行详细介绍。然后双方就学生见习、实习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议,签订了实践基地协议书。随后,孟春青一行在黄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

本次协议的签订扩大了我系教学实践基地的规模,有利于深化实践教学,进一步提升实习教学的质量,对于高素质人才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