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技能大赛   >   正文

教育系举办幼儿舞蹈大赛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4

为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5月23日下午4:00,教育系在音乐排练厅举办幼儿舞蹈大赛决赛,王珍老师、孙娜老师等专业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教育系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幼儿舞蹈大赛经过初赛海选,共有14组选手成功晋级登上决赛的舞台。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动感的舞姿、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使每一组的选手表演都活力四射,各有千秋。赛场上同学的表演充满激情与活力,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参赛评委为参赛节目做出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辛苦付出。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第十组选手凭借舞蹈《雪宝宝》以90.5分的好成绩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幼儿舞蹈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教育系深厚的育人底蕴,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增强团队意识、创新能力、协作管理能力,为教育系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奠定基础。

作者:杨明雪 梁艺琼 编辑:张致君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