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知艾防艾,以爱护艾”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3

 

12月1日是第三十一个世界艾滋病日,我系志愿者与东昌府区新区街道阳光社工共同开展“全民行动,知艾防艾,以爱护艾”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内的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社区广场,变身成为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肩带红丝带的小志愿者,与教育系志愿者们共同开展活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采用扮演角色的形式,生动的展现了艾滋病的起因和现在艾滋病患者所处的困境,呼吁人们关心爱护艾滋病人。同时,志愿者们向路人分发红丝带和宣传资料,并有序组织大家在宣传条幅上签字。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防艾观念。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艾滋病的起因和预防的相关知识,为建设和谐社会的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代凯玉 编辑:张致君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