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关爱老人,爱驻夕阳”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3

12月1日,“关爱老人,爱驻夕阳”活动在聊城市华悦金钻社区开展,教育系志愿者积极参加。

本次志愿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外活动主要以文艺汇演为主,在志愿者们有序的组织下进行,二胡名曲《赛马》、小品《天网恢恢》、广场舞《最炫民族风》等节目引得在场的社区老人笑声不断。室内活动以志愿者们的专业为主,为社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和带领他们做实用手指操,吸引了更多的老人参与进来,在测量血压同时,充分发挥家政学志愿者自身的专业优势,对血压、血糖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在齐乐融融的氛围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利于培养志愿者们的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作者:代凯玉 编辑:张致君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