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坚实改革开放街边采访”实践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10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充分了解社会变化。1月8日下午,教育系志愿者在久和社区及附近街道开展关“坚实改革开放街边采访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以“坚实改革开放”为主题,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街道和超市,对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进行关于改革开放知识的问答和采访。采访内容涉及被调查者个人对现在的经济发展、政治改革、文化教育、科技建设等问题的看法与建议。采访过程中,社区居民积极配合,针对当前聊城市改革开放后的发展状况以及结合生活实际情况认真作答,并表达对拥护改革开放的决心。

此次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反映出现代人们对改革开放的思想行为变化轨迹和高度认同。有利于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现在社会的基本形态,在接受教育过程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作者:杨明雪 编辑:张致君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