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成功举办老年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6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4月15日,教育系志愿者在凤凰社区及附近街道开展老年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老年趣味运动会以“健康老人、快乐老人、长寿老人”为主题。志愿者对参赛的老年人指出“安全第一、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原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猴子卖桃”、“转酒瓶”、“撕纸条”等比赛项目,吸引众多老年人的参与,老人们玩得非常尽兴,仿佛又找回童年的时光。参赛老人张奶奶说:“这次运动会让我们老人动动胳膊腿的同时,还能锻炼头脑,大家一起玩特别热闹高兴!”。比赛气氛融洽而热烈,赛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老年人的风采不减当年,展现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老年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进老年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当代大学生尊老、敬老意识。同时,有利于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进一步推动建设良好、和谐的社会风气。

作者:杨明雪、霍晶晶 编辑:张致君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