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参加第十四届校运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9

4月18日上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南区操场顺利开幕,教育系同学积极参加。

开幕式前,教育系看台同学,排着整齐的对伍依次入场。上午8:00,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教育系方阵在第十四届校运动会的精彩亮相,鲜红的的扇子寄托着教育系美好的祝愿,承载着期望、背负着梦想,向大家展示青春的菁华,彰显教育系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各项比赛中,教育系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永创佳绩。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比赛期间,教育系志愿者认真做好后勤工作,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赛场秩序,使得运动会成为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

教育系师生在第一天比赛中表现突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预祝教育系老师和学生们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赛出风格,赛出佳绩!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作者:代凯玉、霍晶晶 编辑:张致君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