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志愿者参加乐在“棋”中五子棋亲子比赛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7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教育系于6月16日下午1:30在双庙康城社区组织志愿者参加乐在“棋”中五子棋亲子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按工作人员安排分为3个小组,一组负责维持场内秩序;二组负责分发奖品;三组作为裁判。在明确的分工下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保证比赛有序进行。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克服炎热的天气积极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其中,面对家长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认真、耐心的地回答。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亲子活动圆满落幕。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家长和孩子们对志愿者们赞不绝口,还有不少小朋友和家长希望以后也能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为其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能力的良好平台。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们对棋类运动的兴趣,提高个人素质的全面发展。

作者:梁艺琼编辑:霍晶晶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