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家政服务专业就业与创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1

为进一步激发教育系同学爱校荣校情怀,深化专业思想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教育系于6月20日下午4:30在3号教学楼东101多媒体教室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09级家政毕业生王道允应邀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举办讲座。

讲座中,王道允学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时光以及就业经历。他讲到,社会是残酷而现实的,校园中争取的荣誉是很好的敲门砖,但是想在社会上立足,还需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学长还根据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具体案例,就在校期间的专业学习、实践锻炼和走上工作岗位后的处事方式、心态调整、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所思所想与同学们交流,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与学长积极互动,就自己关注的学业规划、求职意向、未来就业等问题与学长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欢快热烈。学长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困惑,并鼓励同学们,要多多体验生活,珍惜在校时光,夯实专业基础,找准自身定位,树立学习目标,尽早进行生涯规划。至此,座谈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懂得要多研究专业知识、多学习新技能、提高研究能力,以顺应行业变革、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潮流。同时,座谈会的开展促进了优秀校友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对推进教育系的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作者:霍晶晶 编辑:梁艺琼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