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办专升本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0

为提高同学们对专升本的认识,明确目标,掌握专升本的技巧,教育系于6月19日在3号教学楼东201多媒体教室举办专升本交流会,教育系邀请六位优秀毕业生向同学们进行讲解,教育系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优秀毕业生专升本学习经验的分享。其中,陈雯雯、张文泓、纪倩倩等毕业生分别被齐鲁师范学院、济宁学院、德州学院等院校录取。随后,交流会正式开始,优秀毕业生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试成绩、录取学校等基本信息,并希望在场学生认真听讲,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接着,她们结合自己专升本的备考经历,分别从报考院校及专业、考试科目、考前资料收集、假期学习等多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过程,她们从平时的学习方法以及专升本复习期间的心态调整等问题给同学们提出建议。最后,交流会进入提问答疑环节,在场同学纷纷提出问题,面对台下热情的同学,她们耐心的解答,并强调同学们应以一颗平常心对待专升本,合理调整自己的心态,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的能力。本次活动持续了1个小时,她们恳切的言辞、幽默诙谐的谈吐,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详细了解专升本考试的基本过程,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坚定信心,完善自己,同时,帮助同学们了解专升本相关信息,激发同学们专升本的积极性,明确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作者:杨明雪编辑:梁艺琼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