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6

为加强新学期班级凝聚力。8月26日,教育系在六号教学楼各班教室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教育系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开始,各班辅导员对上学期的工作及同学们的表现进行总结并向同学们介绍近期班级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指出在上学期班级管理工作中较好的方面和存在的个别问题,还针对各班返校情况和“一日常规要求”进行详细统计,提醒同学们们注意宿舍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同时,各辅导员从学习,纪律,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尽快克服“假期综合症”,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迟到、不旷课;做好个人新学期学习规划,树立安全意识,并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专业知识和水平,为今后的升学和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认识,同时能够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认识到新的学期应该有新的目标、新的发展,决心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把握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

作者:杨明雪 编辑:梁艺琼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