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2016级家政学本科生奔赴顶岗实习岗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8

8月27日,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祝福下,我系2016级家政学本科三名学生在杨伟老师带领下奔赴北京管家帮家政公司进行顶岗实习。

近年来,我系坚持走“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的办学模式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确保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顺利进行,我系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系部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从选定实习指导教师,制订详实工作方案,组织学生签署实习安全承诺书,到安全派送实习生等环节均进行精心部署。

目前,实习学生已全部安全到达实习单位,杨伟老师详细了解实习单位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与人力资源部就实习生的思想状况、职位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

此次顶岗实习进一步实现了学院以人才培养对接用人需求,课程对接岗位,校企共同推动专业与产业深度融合,夯实了产学合作的基础,形成了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企业用人“零距离”对接的发展格局。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