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用汗水向青春致敬——教育系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1

9月14日,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南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在为期14天的军训中,教育系2019级新生分为1连、7连、13连3个连队参加军训。无论是烈日当空还是阴雨绵绵,操场上铿锵的口令,响亮的口号声从未停过。尽管被灸热的阳光晒黑面庞,被汗水打湿衣衫,但他们严守军纪,本着吃苦耐劳的精神、过硬的军事素质,认真地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充分表现出当代大学生优秀的风貌。

军训期间,学院安排了军事理论专题报告、方队操练、军体拳教学、消防安全演练等项目。此次军训期间,教育系硕果累累,1连、7连荣获“队列训练优秀连队”称号,13连荣获“作风纪律优胜连队”、“歌咏比赛优秀连队”称号,其中7连带队教师杨贵云获得“优秀带队教师”称号,我系学生王瑞源、胡警月、郝大东、程晓娜获得“优秀教官”称号。

军训是大学学习的前奏,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有利于培养大学生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从而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14天的艰苦训练,14天的点滴辛酸,都会成为2019级新生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

作者:梁艺琼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