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金秋九月颂恩师”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8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之风,教育系于9月7日在双庙康城社区开展“金秋九月颂恩师”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节约、环保、务实、简朴”为原则,以“感恩教师”为中心,通过“折花束”、舞蹈《老师,谢谢你》、“张张贺卡传真情,句句祝福暖师心”的贺卡制作等活动展开。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地为小朋友们介绍折纸文化,手把手教小朋友们折花束,与小朋友共同制作手工艺品。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其中,主动帮助小朋友们一起完成折纸任务。在舞蹈环节中,志愿者从每一个细节出发,耐心指导小朋友们的舞蹈动作,整个现场气氛融洽,高潮迭起,笑声不断。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此次“金秋九月颂恩师”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加强志愿者与小朋友的沟通交流能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同时,有利于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师生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作者:杨明雪、殷润东 编辑:梁艺琼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