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荣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教育系师生于9月26日晚7:00在学院大礼堂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以党总支书记宗金北为领队,组成一支70人的队伍参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比赛过程中,教育系参赛合唱团用饱满激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教育系教师集体和学生齐唱的《歌唱祖国》和《黄河大合唱》还原经典,演绎青春,以蕴涵在歌曲中的磅礴的气势,奋进的精神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整体演出主题突出、气势恢宏。最后,教育系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的举办,通过音乐的形式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从而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教育系师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师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学院的建设事业。

七十载风雨同舟,七十载砥砺前行,七十年,承载了中华儿女无数的光荣与梦想,70名师生共同歌唱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歌唱我们的母亲河更加灿烂辉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系师生肩负职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共同祝福学院发展宏图大展再谱华章,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更美好,未来更辉煌!

作者:张艳华 编辑:梁艺琼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