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优秀校友系列——唐世伟个人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6

为学习借鉴优秀毕业生的成功经验,帮助同学们明确人生目标,教育系于10月25日在6号教学楼611多媒体教室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本次讲座由2015级家政学专业毕业生唐世伟主讲,教育系家政学专业同学积极参加。

唐世伟,2015届家政学专业学生。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评员、济南历下区商务局诚信单位评选评委、历下区家庭服务业联盟秘书、高级保健按摩师、高级育婴师、高级养老护理师,现任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

本次座谈会唐世伟围绕着“我眼中的家政”这个主题进行演讲。会上,学长向大家分享大学四年及职场五年的经验,并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四个关于大学生活的建议,一制定可行的计划目标,调整好自身定位,确定大学的努力方向;二做一个学习能力强的人,在不断积累知识和实践中学习;三积极参加实践教育,牢固地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四面对不断出现的困难,要勇于面对,敢于挑战。随后,活动进入交流互动环节,唐世伟学长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专业学习、就业方向、实习工作等方面的疑惑,语言生动幽默,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在校生的学习和求职提供了宝贵经验借鉴,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激励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也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交流,让校友更加深入了解母校建设发展成就,关注母校今后的建设发展。

作者:梁艺琼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