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规划未来,棋乐无穷”​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1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1月30日下午1:30,教育系组织志愿者前往聊城少年文化活动中心开展“规划未来,棋乐无穷”志愿服务活动。

undefined

活动中,教育系志愿者积极响应社区“订单”,并提供“菜单式”志愿服务,通过开展“情绪课堂”、“鸡蛋变小鸡”、“棋乐无穷”等游戏,锻炼幼儿的思维能力,增进幼儿的“大局”意识。在棋乐无穷对弈赛中,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介绍五子棋的发展史,解读下五子棋的步骤与方法,并将棋艺与礼仪相结合,使幼儿在掌握棋艺基本知识的同时,学会独立思考,文明游戏。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可以通过艺术的形式美化幼儿心灵,陶冶幼儿情操,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同时,有利于加强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增强竞争与合作意识,展现教育系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作者:陈为梅 苏亦婷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