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成功举办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应用水平,切实检验学生所学所得的成果,教育系于11月30日上午8:00在6号教学楼二楼以及3号教学楼东101、东108多媒体教室举办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大赛,教育系17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

undefined

本次技能大赛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包涵即兴伴奏、舞蹈、讲课、手工和简笔画五个部分。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根据抽选的内容认真备赛,各试身手,显示出较高的参赛水平。其中,讲课的同学们在规定备课时间内认真准备教具,在属于自己的小课堂上用生动的专业语言、精美的教具来展现故事角色的互动,完成时常十五分钟的授课;参加手工的同学以“制作识字书”和“变废为宝”为主题,利用手中的材料进行创作,一件件内容丰富、精致生动的作品,令人应接不暇;舞蹈选手们也是各具特色,摇曳的身姿、豪放洒脱的动作完美演绎出舞蹈的魅力。此次技能大赛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顺利举办,体现了教育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undefined

此次专业技能大赛,充分展示出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展示风采的平台,有力促进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的培养,同时展现出教育系专业教师的教学成果,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不断向前发展。

作者:苏亦婷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