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政治思想觉悟,12月3日晚7:00,教育系在6号教学楼506多媒体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undefined

本次竞赛以“学习强国”中的知识为主要考察点,分为“学习强国”累计学习积分和闭卷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涵盖时事政治、古典文学、生活常识和医学专业等知识。比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严守参赛规定,聚精会神,认真答题,尽显学习热情。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平台内的相关知识,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文化修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undefined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现场学习竞赛,更是一次生动的学习动员,旨在更好地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广大学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作者:刘晓涵 苏亦婷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