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4

情系母校,薪火相传。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在校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教育系于12月3日在6号教学楼506多媒体教室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本次讲座由2017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张世奇主讲,学前教育专业应届生积极参加。

undefined

宣讲伊始,张世琦向同学们分享在校学习经验和工作后的经历,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从学习能力的提升、终身学习意识的培养、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方向的选择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出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在场的同学们就自身情况进行提问,张世琦耐心解答,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扎实专业基础,强化综合能力,为将来毕业走向社会做好准备。

undefined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教育系应届毕业生的学习和求职提供宝贵经验借鉴。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先进、了解社会、磨炼自己,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学生就业创业的内在动力。

作者:苏亦婷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