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4

为切实做好教育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教育系于12月3日下午2:30在6号楼506、603多媒体教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宣讲会。教育系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两家用人单位,分别是红黄蓝亲子园、杰诺思早教幸福家庭基地。会上,宣讲的老师们通过播放宣传片、PPT等方式,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经验或身边榜样的事例,向同学们展开宣讲。各园所负责人从园所文化建设、课程设计、发展趋势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本园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特色;提出各自招聘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与会同学认真聆听,积极提问,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将其灵活地运用到实际生活、工作中去。

此次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现场沟通、双向选择的桥梁,拓宽了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同时,有助于同学们掌握市场发展方向,提升专业技能,丰富自身文化底蕴和职业素养。

作者:刘龙华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