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家政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2

为帮助家政学专业学生了解家政企业经营和管理模式,提高家政服务水平。12月1日,教育系特邀讲师王占坡在6号教学楼506多媒体教室开展“家政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讲座。教育系主任孟春青、副主任郭彩华、家政教研室主任李荣莲、教学秘书薛书敏、辅导员王子元、葛杨及阳光大姐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undefined

在讲座中,王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现代家政服务业发展的历史,并结合多年在家政行业的实战经验以及家政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前景,从国家政策红利、家政服务业现状、服务需求升级、家政行业发展新模式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在新形势下,家政服务业经营管理模式创新、业绩倍增的原因,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抓住机遇,做好人生规划。在沙盘模拟创业演练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王老师认真答疑,并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及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undefined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有效地将家政的学术教育研究和家政的产业发展落地有机融合,帮助同学们增强家政服务意识,提高专业技能,把握市场方向,理清企业经营思路,共同推动家政研究和家政产业的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

作者:刘龙华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