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6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学生宿舍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12月5日晚,教育系学生会宿管部成员在5号宿舍楼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undefined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及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活动开始,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逐一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排查,仔细检查学生宿舍内和阳台有无乱放废旧杂物,使用违章电器、乱拉乱接电线插排等卫生安全问题。经检查,教育系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安全状况总体较好,但有极少数宿舍存在着人走未断电现象。宿管部对部分优秀宿舍提出表扬,对少数不合格宿舍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限期整改意见。最后,教育系宿管部成员提醒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

undefined

此次检查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规范学生宿舍日常行为,为创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者:吴永丽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