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参加“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8

为充分发挥户外运动示范效应,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的生活观念。12月7日,“寻找美丽中华”全球旅游市定向赛在聊城水城明珠大剧院举行,教育系共200名同学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以推动“体育+旅游”为主旨,将旅游资源、城市建设与体育运动有机结合,带领广大学生认识聊城、感受聊城,激发求知欲。活跃现场气氛活跃,每组参赛者在聊城古城各景点穿梭游玩的同时安全完赛,并找到队伍交出手环,记录成绩。其中,教育系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志愿者基本规范,沿途给参赛者指导,关注他们的赛况,并获得参赛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寻找美丽中华”全球旅游市定向赛,不仅展现出教育系学子良好的的文明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教育系志愿服务体系建设。

作者:韦佳文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