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9


安全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冬季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12月8日,教育系在6号教学楼、实训室、宿舍等多个区域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询问了解等方式,针对冬季安全隐患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教育系检查小组先后来到各功能教室、实训室、学生宿舍、仓库等校园的各个角落,认真排查并记录各区域的消防安全、设备安全、电路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经检查,教育系各区域内安全状况较好,未发现不良安全隐患。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向同学们强调冬季安全检查的必要性,要求广大师生在学习和工作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不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有力举措。通过检查,强化当代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完善应急协调机制,建设安全、文明、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

作者:吴永丽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