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办“少年宫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2

12月11日下午3:00,教育系在少年宫举行“少年宫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团市委钱鑫部长、教育系辅导员王子元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挂牌仪式前,王子元老师与基地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钱鑫部长对少年宫的概况做出简单介绍,并对教育系前期的社会实践活动给予肯定。随后,与会人员就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展开交流。在交流中,钱部长指出:少年宫是一个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希望双方能够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服务于社会。王子元老师表示:教育系志愿者将秉承“互助,团结,友好,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专业特长,为其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最后,双方人员进行基地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少年宫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是教育系志愿服务工作的新航标。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提升教育系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广大学生了解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助推系内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

作者:陈为梅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