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参加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四届大学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12月16日晚7:00,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四届大学校园心理情景剧在大礼堂举行。团委邢炳强老师、学生工作处朱传欣老师、岳明蕾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教育系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各参演队伍围绕家庭关系、校园暴力、毕业抉择等社会热点话题展开,将现实生活与舞台表演相结合,普及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经过层层筛选,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教育系作品《那些你很冒险的梦》通过丰富的言语表情、肢体动作以及精湛的演技向同学们展示了主人公从迷茫焦虑到积极自信的人生观念,呈现了怀揣着美丽梦想的大学生在迷茫中寻找自我、认识自我以及提升自我的过程。最后,经过评审团的层层评选,教育系以8.88分荣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声情并茂、生动感人的表演,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感恩、自信、互助、友善、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学生自觉维护心理健康,加强学生自我认知、自我教育、自我革新的能力。同时,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帮助。

作者:韦佳文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