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参加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届教育信息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6

12月15日,由教育系主办的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届教育信息类专场招聘会在6号教学楼举行。院长王相水等领导亲临供需见面会现场了解招聘情况,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调研市场需求,因需施教,培养适合新时代新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本场招聘会主要面向教育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中文系、外国语系2020届毕业生,共1224人参加。对比去年,今年的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172家企业前来参展,涵盖地域更广、层次也更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很多毕业生拿着简历和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另外,还有许多在校生来到现场,有利于明确今后的学习规划和方向。下午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面试。

此次2020届教育信息类招聘会以人才素质高、专业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等突出特点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有效推进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成功对接。同时,也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双向选择的桥梁,进一步解决学生就业问题,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互惠双赢。

作者:刘龙华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