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以书为友 做书香少年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3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12月22日上午,教育系组织志愿者前往聊城市少年宫开展“以书为友,做书香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教育系志愿者帮助小朋友们在图书阅览室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后,和小朋友们一起坐下来静静地读书。阅读完毕后与小朋友们一起交流读后感,并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爱的书籍,分享读书的乐趣。同时,教育系志愿者还担任起他们的管理员,耐心地为小朋友们答疑解惑,并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一起传递读书的快乐,培养爱读书的良好习惯。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文化传承的通道。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提高阅读能力,树立多读书,读好书理念。                                      

                                                                            作者:刘晓涵 刘龙华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