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学生会2019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8

   为增强学生组织工作的高效性,推动工作长久发展。教育系于1227日下午6号教学楼506多媒体教室举办教育系学生会2019年度总结大会。此次大会由王瑞老师主持,教育系第十五届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开始,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工作上的得与失,并对下半年的学生工作展开部署与规划。随后,各部门根据本部自身特点,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合理的建议与要求。会议最后,王瑞老师对学生会本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做出了总结和评价,对每个部门的工作和成员的总体表现表示感谢和鼓励。同时,指出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和缺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作中得到历练,吸取经验,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反馈与总结,也是对今后工作开展的展望与规划,有利于同学们保持积极态度面对工作,明确部门职责,提高自身能力,严格要求自己,深化学生干部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确保教育系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继续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作者:陈为梅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