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8


为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投身社会实践,贡献青春力量。教育系于1月7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506多媒体教室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在王子元老师主持下召开,教育系学生积极参加。

undefined

本次动员大会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实践项目、“见证卓越变化,实现伟大梦想”社会观察主题活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革命教育项目、“助力环保发展,建设美丽家园”主题活动、“心系公益,播撒关爱”主题实践活动、“相约东大,励志启航”社会实践活动六个部分,通过考查调研、实践问卷、志愿服务等形式,促进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大会开始,王子元老师从活动的实施方案、主题等方面向同学做出简单的介绍,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财物安全及人身安全,收获成长。随后,社会实践外联部成员从实际出发,结合活动的细节、要求向同学们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实践活动的要点,保证活动质量。

undefined

本次动员大会体现了教育系对社会实践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同学们扎实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理论支持和方法指导,有利于教育系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吴永丽 韦佳文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