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教育系志愿者积极参与防“疫”战“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25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战“疫”防“疫”已成为各城市的主要工作。近日,教育系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主动加入各地区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英语:Coronavirus Disease 2019,缩写:COVID-19)防控的队伍中,用担当奏响青春凯歌。

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仍十分严峻,但教育系志愿者们“逆行”的身影出现在各个社区、乡镇、村庄的防疫一线,自愿并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教育系志愿者主要负责社区人员出入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公共场所消毒的工作,并配合工作人员开展“宅”家防“疫”知识宣传活动,为市民发放安全防疫手册、口罩、温度计等必需品,引导大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活动后,志愿者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祖国和家乡需要的时候,应当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传递着青春正能量。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教育系志愿者自愿参与到家乡地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伍当中,敢于担当奉献,弘扬家国情怀。在以各种形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充分展示出教育系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刘晓涵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