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积极参加“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0年净滩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树立保护环境理念,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落实“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实施方案。6月7日上午9:00教育系组织志愿者前往徒骇河河滩参加“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0年净滩行动。

活动前,徒骇河河滩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此次净滩活动的环保理念,普及生态环保知识,并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流程,随后把志愿者分为3个小组,并为其分发橡胶手套、一次性手套、捡拾夹子、垃圾袋。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深化实施“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行动,以“减塑、减排、资源节约、垃圾分类”为重点,对河滩区域内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草、落叶等进行清理,即使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高涨,没有丝毫懈怠。

保护河滩环境,已经成为人们刻不容缓的责任,教育系志愿者也以此为契机,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人参与到了河滩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保护好饮用水源地是每一个人应尽的职责,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是参与者、也是受惠者,今后将大力践行志愿精神,守护我们的碧水蓝天净土。

作者:李宏莹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