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关爱老人,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0


为响应聊城团市委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5月19日下午,教育系常青藤志愿者在新区街道中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人,践行雷锋精神”活动,教育系志愿者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教育系志愿者有序到达活动位置,与工作人员共同商讨活动的相关事宜,安排活动的具体方案,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登记信息。活动中,教育系志愿者分工合作,有序引导老人到指定的地方进行理发、视力测试、看牙和针灸,协助工作人员为老人进行健康检查,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同时,帮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叮嘱老人们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可能造成的现实危害,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关爱老人,践行雷锋精神”活动,丰富了志愿者的社会经验,为社区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与问候,增强广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服务深入民心。

作者:刘龙华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