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创城创卫,我奉献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4

为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要求,深入推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8月3日下午,教育系志愿者在东昌湖边开展“创城创卫,我奉献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高活动效率,本次活动将志愿者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运河边草丛以及地面垃圾进行了清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都十分积极的清理周边垃圾,他们沿着河道前行,将在东昌湖边发现的烟头、白色污染物、生活垃圾等拾起并放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烈日炎炎,志愿者们汗流浃背,但是他们仍然不松懈,坚持把活动做到最好。此次活动不仅使得东昌湖边焕然一新,更让志愿者们亲身感受了志愿精神。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争当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参与者、践行者、维护者,要自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志愿者积极向上、奉献社会的精神,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的决心。

作者:李宏莹 韦佳文 编辑:霍晶晶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