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喜迎学前教育专升本新生入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31

8月30日教育系迎来了2020级专升本的新生。为更好的完成此次迎新工作,按照学院相关要求,我系制定了科学的迎新方案,简化报到流程,确保开学安全有序。

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主任孟春青、副主任郭彩华来到迎新现场与新生交谈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提出科学精准化的进行新生迎接的工作建议。

新生在通过校门口的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检查后方可进入校园,展板、条幅、道路指示牌、引导牌营造热情热烈的迎新氛围。迎新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来到迎新服务点办理资格审查等报到手续。因疫情时期新生家长不能入校,我系志愿者们一次次往返在接待点与新生寝室的路上来替新生运送行李和解答疑惑,为迎新营造出了温暖和谐的氛围。

30日晚,由辅导员老师召开新生班会并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课”公益讲座。祝愿新同学继续续写青春梦想,与教育系携手共进,扬帆远航。

作者:刘晓涵 编辑:霍晶晶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