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在“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1

为提高大学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识,加强学生公寓防疫常态化建设,促进同学间的合作交流,11月10日晚19:00教育系积极参加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

 

参加比赛的各系代表队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或动感轻快,步伐利落紧凑的舞蹈激情四射,挑人心弦,有力的动作舞出青春的活力,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其中,教育系代表队带来的作品《生命的守护》,生动演绎了舞蹈的魂与魄,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最终以9.598分的总成绩取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本次舞蹈大赛围绕着“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的主题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作者:吕政威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