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探生活之美,创手工之趣”志愿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1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0月31日上午8:00教育系组织志愿者前往聊城市中通社区开展“探生活之美,创手工之趣”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进行亲切交流,随后,志愿者们将做手工的材料分发给每位小朋友。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手工制作窗花阅与小朋友们进行教学互动,启发幼儿学会观察生活中的美,感受艺术带来的快乐,为了能更好地教授剪窗花,志愿者采取了一对一的服务模式,耐心地为小朋友们讲解着剪窗花的基本技巧,小朋友们都非常认真地开始制作自己喜欢的窗花图案,在志愿者的协助下,陆续地剪出了自己满意的窗花图案,不一会功夫一幅幅花样繁多、寓意吉祥如意的窗花作品就呈现在大家面前。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者活动通过实践授课的方式,提高了教育系志愿者的教育能力和专业素养,同时,也有利于加强教育系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意识,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李宏莹 编辑:霍晶晶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