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孟鹏菲荣获“师范类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8


    11月6日至7日,教育系参加了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青岛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李香娥老师指导的教育系17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的孟鹏菲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高的实践能力在全省16个地市、47所学校、735名选手中取得了学前组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李香娥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孟鹏菲积极备赛,在校内预赛选拔中获得推荐名额。决赛阶段分为固定题目、抽取题目和答辩三部分,分两次进行。在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孟鹏菲认真准备,调整状态,克服困难。在固定题目阶段,其小班语言活动«水珠宝宝»,近乎完美。随机题目的讲述以及答辩,更是亮点不断,精彩纷呈。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娴熟的教学技能极大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为进一步推动本系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牛霄 编辑:杨奥雨 审稿人:李香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