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化繁为简,返璞归真”志愿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5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教育系组织志愿者于11月14日下午2:00前往聊城市中通社区开展“化繁为简,返璞归真”志愿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志愿者向小朋友们展示了事先准备好的简笔画,引起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和兴趣。通过讨论,了解小朋友们喜欢的卡通人物及课外生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后,志愿者向小朋友们简单介绍了简笔画的特点,并引导他们进行简笔画创作。通过志愿者耐心的教授,每个小朋友都画出了自己喜欢的简笔画,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授课方式的活动,提高了教育系志愿者的教育能力和专业素养。同时,也增强了教育系志愿者团结合作的团队意识,培养了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

                             作者:姜晨曦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