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建设,确保学生工作有序展开,11月12日下午四点,教育系在6号教学楼506多媒体教室召开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辅导员老师王瑞、王子元、李爽、逯田力,第十五届学生会代表及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十五届学生会副主席张致君首先发言,分享自己在学生会中的工作经验,并寄语新一届成员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王丽平向成员们提出要求,要严以律己,不要做学生的对立面,而是融入其中,起带领作用。接着,王子元老师指出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扎实做好每一件事,为同学服务,为教育系发展服务。

最后,党总支书记宗金北围绕工作方式、工作态度、个人身心素养等方面提出建议,着重强调政治素养与创新意识。要求全体系学生会成员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工作态度,戒骄戒躁。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进一步落实教育系学生会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高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增强教育系学生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可以更好的发挥学生组织在服务学生中的积极性,培养学生会的核心素养,开创学生组织的新局面。

   作者:牛霄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