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企业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4


为切实做好教育系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3日下午,教育系学前教育系专业宣讲会在6号教学楼506多媒体教室顺利举办,教育系2021届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四家用人单位,分别是,北京蓝天启航幼儿园、阳明实验九州幼儿园、昌润莲城幼儿园和北京云上国际幼教中心的老师代表相继做了精彩的宣讲会上,宣讲的老师们依据自己的教学工作经验或身边榜样的事例,开展了宣讲。各幼儿园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园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特色;强调了幼儿园教师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要求;提出了各自招聘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老师们的介绍,与老师积极交流。

 

此次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现场沟通、双向选择的桥梁,拓宽了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同时,有助于同学们掌握市场发展方向,提升专业技能,丰富自身文化底蕴和职业素养。                   

   作者魏传通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