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青春少年,快乐同行”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8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活动。12月7日下午1:30教育系组织志愿者前往聊城市中通社区开展“青春少年,快乐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内容,以及作品的材料、制作方法及用途。随后,志愿者们将做手工的材料分发给每位小朋友。活动中,志愿者们采用了一对一的服务模式,耐心地为小朋友们讲解着基本技巧,小朋友们积极发挥想象力,通过剪、粘、贴、画等手法熟练的制作色彩各异的作品。最终,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耐心帮助下,大胆创新,制作出各具特色的手工作品,并与志愿者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授课方式的活动,提高了教育系志愿者的教育能力和专业素质。同时,也有利于加强教育系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意识,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米思莹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